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顧小英反對!陳其邁推首張專輯 強勢問鼎金曲新人

陳其邁今發文表示將挑戰首張EP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1)日在臉書突然曬出宣傳照宣布將要轉戰歌壇,似乎有意成為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第二。他甚至貼出網址,開放民眾先試聽再購買,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是真的還是愚人節玩笑,最後更被拱加碼說:「可以三張握手五張抱抱十張你衝浪嘛」讓他現身回應:「今天的話,我會說可以。」

陳其邁自薦文超有哏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其邁在臉書高調表示,「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,陳其邁!台灣重金屬黑死腔之父唯一推薦,New Age與後歌德金屬樂風的完美結合,靈魂昇華的震撼,重新定義天籟之音!每一首都讓你的耳膜驚艷!」透露曲目包含《夢一場》、《春夏秋冬》、《紅豆》、《倔強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。照片上更直接寫道「台灣黑死腔之父衝衝衝(蘇貞昌)推薦:2019最震撼的歌聲,聲音辨識度最高的新人。」

陳其邁。(資料照,記者李欣芳攝)

最後更直接標記,「靈魂歌手,重新定義音樂,不顧小英反對,葛萊美最佳新人就是我」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現身留言,笑翻網友。還有人敲碗《咱上愛的所在》,希望之後還能有慶功版,陳其邁則笑回:「庫存還很多,賣得差不多才有慶功版。」

不過因為今天正好是愚人節,網友也相當配合陳其邁一日歌手的身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