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其邁專輯試聽帶曝光 釣出蘇貞昌回應笑翻網友

陳其邁今日宣布要挑戰唱歌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一日歌手」陳其邁選在愚人節(4/1)當天出道,不只釋出「倔強總裁」的側面宣傳照,連5首歌的試聽帶也搶先公佈。這次的愚人節花招也順利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,直接引出刑法回應,讓陳其邁再度現身求合唱。

陳其邁宣布要出唱片,意外釣出蘇貞昌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曉雲攝)

陳其邁在臉書宣布這次推出的EP包含《夢一場》、《春夏秋冬》、《紅豆》、《倔強》、《挪威的森林》共5首歌,更首度公開試聽帶,引來網友笑說:「真的是不顧小英反對硬要唱。」而「台灣黑死腔之父」蘇貞昌也現身寫下:「刑法 第一百八十七條之三(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之處罰)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,致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,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。因而致人於死者,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;致重傷者,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。」引來其他網友笑說:「難道邁邁其實是生化武器。」、「台灣黑死腔之父出聲了,兩個組團接商演吧!」

蘇貞昌和陳其邁留言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還有人留言:「總裁沒有唱Take on me!這樣我就不買了!」、「有史以來唱的最好的那首廣島之戀怎麼沒有。(難得有一首音準超準的)」、「什麼時候舉辦小巨蛋演唱會」。陳其邁都一一回應說:「要賣得好才有下一張,下一張來放。」、「其他首只是音稍微沒有在該在的位置上」、「明年4/1。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