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鵬告假《國光》372天 露面談救子掉淚「我要3人一起離開美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波,孫鵬去年3月底赴美救子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至今372天,他今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首度公開受訪,先尷尬問候孫安佐返台時,因卡位碰撞導致破頭的媒體,接著受訪,他談到之前在美國救子的心路歷程,忍不住紅了眼眶,哽咽說:「最困難的地方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他(孫安佐)還在裡面(監獄)時,我們每週都會去看他,要他放心,還跟他說『離開美國國境最後一個人,一定是我,第一個一定是你,但我要一家3人一起離開美國』。」

孫鵬復工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提到在美國8個月,最煎熬的是從地方法庭轉到聯邦法庭,「已經不是我們律師團可以掌握的,律師也很驚訝怎麼會直接升到聯邦的狀況,我們做家長的也只好配合,只能每天等消息,不知道消息何時才能結束。」

他指出自己在處理案件時,其實都沒讓太太狄鶯知道,「她很辛苦,我不太讓她知道狀況,而她剪頭髮,是因為我跟她說一切辦事情以方便為主,她也沒有二話,立刻剪掉。」

孫鵬談到美國救子的心路歷程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被問到孫安佐在美出庭第一次面對媒體,竟喊「我想看動漫」,孫鵬為兒緩頰:「他其實是怕我跟他媽媽擔心。」孫鵬說孫安佐剛被抓時,夫妻倆第一次到監獄看他,3人隔著鐵門對望,孫安佐掉淚,緊張說:「完蛋了,要怎麼交代。」坦言兒子其實很怕媽媽擔心。

另外問到狄鶯何時復出,孫鵬透露「她最近積極健身,有這個安排」,因此他建議狄鶯有好戲就接,「我們夫妻倆在這一行加起來經歷有80年,我們都是喜歡演戲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