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害死人!張鈞甯衰捲中國人事件被逼表態

張鈞甯日前出席美妝活動的言論,被中國網友找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前段時間因為被爸爸歐陽龍連累,被質疑台獨後在微博及臉書宣布自己以身為中國人為傲。不料中國網友再度碎了玻璃心,認為張鈞甯近日出席活動時沒有力挺歐陽娜娜的言論,引發熱議。

張鈞甯日前出席美妝活動的言論,被中國網友找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張鈞甯日前出席美妝活動時,被問到歐陽娜娜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一事,回應認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有自己的言論自由。對於許久沒回台灣拍戲,她也公開喊話:「一直都很想回來拍,可以多找我!」不料該段訪問被部分中國網友斷章取義,認為張鈞甯沒有表態就是不行,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沒什麼好在意的,「我怎麼想都覺得完全沒問題阿!」、「不然讓她說什麼?你們真的很喜歡挑是非誒!」、「答得很好啊!不然要怎麼回應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