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癡肥黑歷史曝光! 班花打槍操出大肌追愛

孫安佐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洛克先生」日前前往孫鵬、狄鶯北投透天厝,突擊孫安佐宅男的日常,孫安佐大方秀出薇閣中學的畢業紀念冊,國中暗戀的班花也曝光,照片中該名瀏海妹長相清秀,孫安佐說:「我連國中都在追她,她拒絕我,跑去跟別的男生在一起。」那有改追別人?孫安佐說:「沒有哎,我很專情」。

班花打槍孫安佐。(翻攝YOUTUBE)

孫安佐肥仔的黑歷史照片被一一翻出,和現在肌肉棒子的形象相差甚遠,他坦言:「追另外一個女生才練的。」現在的壯樣是否風靡學校萬千少女?孫安佐說:「沒有啦大家都有男朋友。」當然他也提到最愛的動漫老婆「02」,笑說:「三次元在現實生活有夠難搞,二次元還比較乖一點。」

孫安佐也提到小時候調皮整老師的往事,劍道老師教他們「劍道界刺脖子是最兇最痛,一般比賽不會這樣」,孫安佐一聽心想「那我一定要瘋狂刺脖子」,拿起劍就興奮地一直刺老師脖子,「老師後來就先走了,被打走了。」他也坦言現在還是喜歡研究東西,「喜歡的東西就自己把他做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