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經紀人打出感情牌 1400字長文爆「有點愛耍賴的人」

鄧紫棋合約糾紛尚未解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和「蜂鳥音樂」合約糾紛,已經不得已走上法律途徑,曾經被她視為最信任男人之一的經紀人張丹,今天發出近1400字長文,呼籲鄧紫棋歌迷冷靜看待雙方的合約處理問題,張丹寫到:「致G.E.M. 的歌迷,我所認識私底下的G.E.M.是一個開心,單純,努力,有點愛耍賴的人。」粉絲不買帳,認為他想打出感情牌。

張丹談到他眼中的鄧紫棋,提到:「12年工作過程中我們的關係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坦誠的,直到這一兩年我發現她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跟我們最初的初衷有分歧,我就減少自己給她的意見,讓她盡量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…。」

此外,張丹又說:「12年來沒有一天沒有為G.E.M. 去計劃和工作,但是在一起共事了12年的這一刻,藝人被環境和各種身邊的人影響,認為我們這麼多年來做的都是為了佔她的便宜賺她的錢,對她不公平,強迫她做違背意願的事,強迫她續約,甚至她所說強迫她稱之為『違法』的事...這些事情沒有一點真實性,我們不會在大眾面前去跟對方辯論,因為這些是只有在法庭裡才能辯得清的事情。」

張丹另談到,鄧紫棋粉絲打電話到公司謾罵工作人員,因此呼籲粉絲冷靜,讓法律判定雙方合約的對與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