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扮美復出成功!摸黑赴四合院密會金主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,去年捲逃稅醜聞,遭官方重罰40億,她近來密謀復出,被拍到深夜赴四合院密會金主。

范冰冰近來復出動作頻頻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近來復出動作頻繁,先是投資美容院,之後還在小紅書分享保養撇步,提到近況,她稱「一切安好」,近來被拍到頂精緻妝容,身穿彩色毛衣搭配粉色連身裙現身自家美容院,她在多名工作人員陪同下,以女王風範步出店家並上車。

范冰冰被拍到深夜密會金主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(左二)接下好萊塢特工動作片《355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(左二)接下好萊塢特工動作片《355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轉戰服飾店挑衣,之後再至某四合院,該處地段隱密且大門緊閉,看起來十分陰森,她進去後助理立即回車上等候,直到晚上11點多,才和一名西裝男步出,兩人在保鏢護送下,一同搭豪車至辦公室,直到凌晨2點才帶著一身的疲倦離開,此舉遭外界解讀是在為復出做準備。

外媒《綜藝》曝光范冰冰與多位女星的合照,透露其已接下好萊塢特工動作片《355》,確定今年開拍,開鏡日及詳細細節及會再公布,該片由《X戰警》系列製作人兼導演賽門金柏格執導,特蕾莎貝克擔任編劇,將打造成女版《007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