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嗨當外公「綁架」外孫女 女婿鎖門外不給進

余天對於女兒余苑綺再懷孕相當開心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育有1歲多女兒樂樂,日前又傳出喜訊,懷上第二胎約2個多月,今余天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藏不住當外公的喜悅,笑喊沒想到那麼快,「醫生有說要趁生產後,不然很難,我也是最近才知道,我覺得很好啊,本來不能生的,多好啊!不過我覺得兩個就好了,再來誰要幫她帶啊。」他覺得生男、生女都可以,都是他的乖孫,還表示余苑綺剛減肥完又立刻懷孕,加上這胎孕吐嚴重,脾氣不太好。

余天對於再當外公相當開心。(華視提供)

余天、李亞萍夫妻相當疼愛孫女樂樂,余天透露小孫女每次最愛黏著大女兒余筱萍,甜喊:「姨~」求余筱萍陪她玩,玩到不肯回家。有幾次余筱萍還跑去「綁架」樂樂回家,才住一天小孩爸爸就找上門,余天立刻說:「鎖起來,不要讓他進來。」巴不得樂樂在家住久一點。被問到有沒有幫樂樂物色幼稚園,余天表示現在樂樂才1歲多不急,但家裡三個小孩都是念薇閣,未來應該也會讓樂樂進薇閣就讀。

目前余家小孩只有余苑綺結婚,余筱萍、余翔銓都還是單身,余天表示不會強求余筱萍交男友,「我就跟她說,你嫁不出去沒關係,老爸養你一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