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政經》收攤再爆新內幕 彭文正這句話暴露悲憤

疑似《政經》節目截圖瘋傳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夫妻檔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,日前遭民視常董會議檢討,指節目年燒8000萬元、平均收視率卻僅0.6,確定將要收攤,他不爽自爆1年幫民視賺進1億元,卻再被副董黃明展打臉「去年虧損1800萬元」,而且在台內所有帶狀節目中虧損最多,稍早前也傳出收攤原因,與節目時常批評蔡政府有關。

雖然《政經》製作人否認消息,但疑似昔日節目中痛批蔡政府的截圖仍在網路瘋傳,包括進行節目民調,蔡英文想連任2020,卻出現選項「別丟人了」等。

網友們則留言表示,「最後還在拚全力批蔡英文,可見有多不爽收攤,科科」、「敢惹老娘下場」。

《政經》最新藏頭詩態度超硬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《政經》昨天播出內容,也不難看出對蔡政府真的很不滿,開嗆「禍不擔心朕震怒晝陰夜陽」、「端不出政績別賴給媒體」、放馬過來沒在怕」,藏頭詩則是「要單挑政經別來陰的」,引來不少粉絲悲憤取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