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視主播強震鎮定播報 自曝主播台下秘辛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花蓮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.1強震,引起全台民眾恐慌,而台視新聞主播奚安鴻當時正在11樓攝影棚播報新聞,地震發生當下他透露本來以為搖一下就會停,沒想到搖了好一會,腦中第一浮現就是浮世繪《神奈川衝浪裏》的情景,最後還因搖晃力道太大,還得扶著旁邊的桌子才能穩定重心,他心有餘悸的說:「自己以前不是很怕地震,但這次真的有腿軟外加跑了一段人生跑馬燈。」想逃又不能逃的奚安鴻也談及地震當時攝影棚內的燈光劇烈搖晃,甚至原本該打在他臉上的燈都偏離,讓他臉瞬間黑了好幾階,而燈光師也抓緊空檔趕緊進棚調整燈光。

台視新聞主播奚安鴻在地震當下鎮定播報。(台視提供)

此外,台視新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演員吳佳珊、林嘉俐、阿龐、林雨宣在地震當下,正在台視棚內拍戲,一行人有驚無險皆平安,棚燈在強震下劇烈搖晃,不過劇組仍鎮定以待。阿龐表示:「我那時候就跟現場攝影師對看,大家都有感受到建築的劇烈搖晃,但沒人動作,那時是滿疑惑怎麼都沒有人跑走。」林嘉俐和林雨宣則是說這次震度和長度都很明顯,導致兩人拍完兩場戲之後還是覺得頭暈,林雨宣更說:「已經暈到有想吐的感覺了。」

林嘉俐(左)和林雨萱今照常拍戲。(台視提供)

而吳佳珊921地震時由於住家在二樓感受還沒有這次強烈,本身就很害怕地震的吳佳珊當時人在六樓化妝間,看到方大緯趕緊扶住櫃子免得倒下,事發當時她眼淚直流:「這次晃的好大,我想跑但還不知道要跑去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