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甩歐陽娜娜舔中風波 妮妮辣曬大腿根...碗公奶滑出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18歲歐陽娜娜3月因老爸歐陽龍被指「台獨」,她公開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,還高喊「讓祖國為我們驕傲」,引發各界砲轟,就連2個姊妹也被拖下水,PO個美照都慘遭大批網友狂譙。不過隨著「舔中」事件過去將近2個月,歐陽妮妮今(19)日曬出在海邊放鬆躺床的辣照,身穿深V泳裝的她,難得解放F罩杯豪乳,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。

歐陽娜娜(右)日前爆出「舔中」風波,當時連歐陽妮妮(左)也被波及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主演的《腦波小姐》月初殺青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歐陽妮妮主演的電視劇《腦波小姐》本月初殺青,6個月的辛苦拍攝終於結束,她特地跑到海邊放鬆一下,並開心高喊:「Vacation mode on(開啟休假模式)!」只見她慵懶地側躺在海邊的躺椅上,身穿白色連身泳裝的她,不但一路開衩到大腿根部,更引人注目的是胸前大挖深V,渾圓「碗公奶」呼之欲出,讓粉絲紛紛留言:「一根辣椒」、「歐陽爸爸會瘋掉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