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沖繩國際電影節連虧11年 會長自信「做到100屆」!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吉本興業主辦的「沖繩國際電影節」至今已舉辦第11屆,包括今年都以賠錢作收,第3屆遇東北大地震,曾將活動轉向替災民祈福,第7屆起則將電影節改為更加廣義的「嘉年華會」模式。今年活動昨(18)正式揭幕,催生該活動的吉本興業會長大崎洋在開幕儀式上自信表示,「想活著努力做到第100屆」!

吉本興業社長大崎洋盼電影節越來越好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「沖繩國際電影節」儼然成為沖繩每年春季盛事,今年雖星光黯淡,也沒華語片參展,不過街上仍可看見不少民眾熱情參與各項活動。大崎洋曾提過,「在沖繩大街小巷上,老人、小孩的笑容,曾讓我相當感動」,更以此立下目標,「希望成為最能代表日本的電影節」。該活動咬牙撐過10年,如今成為日本國內電影盛事之一。

「第11屆沖繩國際電影節」昨揭開序幕,精采表演炒熱現場氣氛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吉本興業這11年來除舉辦電影節,去年也在那霸市創立演藝學院,大崎洋強調:「這是和沖繩民眾共同創造與擁有的財產,希望能創造屬於沖繩的娛樂以及產業。」

此外,活動自2015年開始,將電影節內容自原先的日本國內外新片外,增加不少廣告宣傳片、時尚走秀、音樂(偶像團體舞台、歌謠劇場)、搞笑演出、動漫Cosplay等元素,讓4月到訪沖繩的民眾宛如參加一場「全島大嘉年華會」。本屆活動遍布沖繩各地,21日午將在那霸國際通舉辦紅毯閉幕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