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嘆「做人真難」!劉樂妍用這隻手機發文被圍剿

劉樂妍因為使用的手機被中國網友開嗆,讓她覺得做人很難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劉樂妍因為使用的手機被中國網友開嗆,讓她覺得做人很難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長期居住在中國的台灣藝人劉樂妍,近期內被中國網友圍剿,她擁有多支手機,擔心使用iPhone X登入社群媒體會被發現,使用紅米手機卻被稱作「魯蛇」,因此在微博上發文感嘆「做人真難」。

劉樂妍自稱擁有Vivo X9Plus、VivoX9s plus、VivoX20、華為、紅米、iPhone X等6部手機,卻被網友嘲笑「你怎麼用紅米這麼屌絲(魯蛇)的手機啊,樂妍,你讓我太失望了」,她不滿發文痛批「你的尊嚴是靠手機給你的嗎?」

劉樂妍表示,先前有粉絲送來1支iPhone X,「我怕用了發文,顯示我有iPhone X,我會被大家攻擊。社會觀感不好」,她提到,已經習慣使用語音輸入法,2年沒用過手動輸入功能了,她覺得中國製的手機在語音功能方面比蘋果更厲害。

對於被批評使用紅米手機很弱,她自稱,挑選手機的標準是「便宜,好用,性價比高」,手機對她來說就只是工具,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中國網友對她有意見,「用iPhone被罵不愛國,用紅米被笑太屌絲,做人真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