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回來了!亮麗出席晚宴宣告全面復出

范冰冰昨亮麗出席晚宴走紅毯,正式宣告全面復出娛樂圈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驚爆簽下「陰陽合約」逃漏稅,遭中國當局調查神隱至今1年,昨她亮麗出席愛奇藝9周年答謝晚宴走紅毯,正式宣告全面復出娛樂圈。

其實早在昨晚宣告全面復出前,范冰冰已接拍美國好萊塢諜報動作電影《355》,昨她出席活動時,全程沒受訪,知情人士私下透露,范冰冰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,評估外界對她「復出」關注程度,昨晚大批媒體確實都是衝著她而來,證明「范冰冰」仍是票房保證。

現場范冰冰(右)開心與友人合影,展現親和力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昨晚范冰冰身穿粉色西裝,內搭黑色蕾絲上衣,她拎著小包身材纖瘦,面對鏡頭始終溫柔微笑,更與友人親切合影,看起來狀態極佳。

范爺不愧為范爺!去年5月她爆出簽下「陰陽合約」被中國當局調查,消失娛樂圈123天在去年10月遭補繳8.8億人民幣(約40億台幣)得以全身而退,事發後她發文認錯道歉,如今終於雨過天晴從谷底展開絕地大翻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