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政經看民視》遭粗暴腰斬 名嘴瞎扯武則天刻意縱容

彭文正(左)、李晶玉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淪收攤命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高層大換血,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昨晚播出最後一集,該節目下台一鞠躬褒貶不一,有名嘴一早直言:「被掃地出門,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。」

已故作家李敖獨子、李戡強調雖和《政經》立場南轅北撤,仍推崇該節目不做作、毫不掩飾,「連節目設計的電話投票選項,都一樣直截了當,這種精神,是值得肯定的。」

名嘴謝寒冰則透過臉書公開表示:「《政經看民視》被粗暴腰斬,只證明一件事,去年瘋狂死咬柯P根本就是武則天刻意縱容的結果!現在你不開眼惹到戰犯本人,被掃地出門,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