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節目改名再出發?無酬主持發聲狠酸

彭文正(左)和李晶玉錄影,節目慘遭腰斬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昨由彭文正主持的民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播出最後一集,不過因為節目錄影到一半才接獲通知停播通知讓他措手不及,網友直呼「真正的腰斬」。節目被停主因為「讓公司年虧1800萬」,彭昨日反擊「那我不領主持費,一年不就淨賺1800萬?」也表示願意無酬當義工,將節目改名為「政經看免錢,免錢看正晶」。

《政經》從2016年8月22日開播至今,2年8個月、播出832集將劃下句點,彭文正昨在臉書瀟灑表示:「一鞠躬!謝謝大家!」他回應本報表示:「我真的願意當義工,我想公司應該會列隊歡迎財神爺。」

彭文正也不滿被指害公司虧損,回嗆:「照公司說法,一年虧1800萬,我的主持費3年1億多,那我不領主持費,1年不就淨賺1800萬?」

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解釋《政經》停播,主要是經費考量,沒有其他原因,希望外界勿多加揣測,他說:「《政經》1年就要花7、8千萬元的節目經費,而要接手的《台灣最前線》,主持人是民視的人,1年不到2千萬製作費。」

黃明展也指出先前就有請彭文正拿出和郭倍宏簽的合約,後來彭文正拿不出來合約,無法證明紙本約滿時間,因此今送節目異動表給彭文正,告知他節目停播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