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閃爆!鄧紫棋和男友甜蜜共舞 粉紅泡泡滿天飛

鄧紫棋(左)與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中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小天后鄧紫棋(G.E.M)歌藝精湛,極具爆發力的嗓音更被封為「鐵肺天后」,深受各地粉絲喜愛。自從認愛造型師Mark後,2人經常被捕獲同框放閃畫面,有時也會在社群網站上大方曬恩愛。日前,鄧紫棋曬出與男友共舞的影片,2人甜蜜的互動,讓網友看了全閃瞎。

鄧紫棋(右)與男友共舞。(翻攝自IG)鄧紫棋(右)看到男友跳錯,便忍不住大笑。(翻攝自IG)

影片中,背景音樂放著鄧紫棋與王嘉爾為品牌廣告所合作的新歌《熱愛就一起》,只見鄧紫棋與男友手持可樂罐,隨著音樂起舞,歌手出身的鄧紫棋一開始步伐有些不穩,邊跳邊傻笑,看到男友跳錯,還忍不住發出魔性般的笑聲,2人的互動相當甜蜜可愛,而背景音樂不斷地重複著「和你在一起~和你在一起~和你和你和你在一起~」的歌詞,更是讓整支影片充滿粉紅泡泡,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「我的墨鏡在哪裡」、「閃瞎了」、「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白光」、「一大波狗糧來襲」、「我怎麼覺得這幾句是說給他聽的」、「好,在一起」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擷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和你在一起~和你在一起~和你和你和你在一起~~@markymark.23 @pepsi #pepsi

G.E.M.鄧紫棋(@gem081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