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嗆冒牌韓粉退散 白冰冰這樣說

白冰冰(中)拭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、沈玉琳、賀一航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視破1.4,今舉行慶功加慶生記者會,白冰冰1月擔任高雄無酬代言大使,對於市長韓國瑜近來表態參選總統「願負責」,並在臉書嚴正開砲「冒牌韓粉請退散」,白冰冰也助攻韓國瑜:「難免啦,一扯到政治就是很不理性,就像我好好做一件事,《來去高雄》真的是公益,忽然被槍打了,每個人希望明天會更好,大家不要太多政治算計。」

台一線(左起)、賀一航、白冰冰、沈玉琳慶功。(中視提供)

韓國瑜表態無法參加國民黨初選制度,等於槓上另一個想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白冰冰說:「我矮人一截,看不懂大家高來高去,我相信不管協商也好還是怎樣,最後會有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,群雄並起對台灣老百姓是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