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紫棋開箱LA大別墅!驚人內裝曝光

鄧紫棋分享在洛杉磯的別墅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歌藝精湛,深受各地粉絲喜愛。她常會拍攝vlog分享生活,近日前往美國洛杉磯工作的她,也首次公開在當地居住的別墅,裡頭不僅有3層樓高的落地窗可以眺望美景,還有高級私人電影院。

鄧紫棋透露近日為了開會和寫歌,需要待在洛杉磯一陣子,而在影片中,她也帶著粉絲一同開箱在當地租下的別墅。一樓除了有各種庭院造景,還有戶外泳池可以眺望風景,更特別的是泳池還有恆溫功能,天冷也能在盡情享受游泳。接著來到了室內空間,3層樓高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藍天白雲,讓鄧紫棋自己也忍不住開心大喊:「看這樣的風景可以寫很多歌!」

除此之外,2樓還有鄧紫棋最愛的私人電影院,裡頭還有爆米花機隨時可以使用現做的爆米花,3樓則是她的臥室還有更衣間。在這樣可以盡情享受個人空間的別墅,能讓鄧紫棋釋放平時的壓力,靈感來得更快,她也興奮透露:「光是在這裡就寫了4首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