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賭王千金慶生宴 「前男友」到場搶祝福

何超蓮(左)日前認愛竇驍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何超蓮,是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,日前被拍到與中國男星竇驍激吻,2人隨即透過微博放閃認愛,她9日將過28歲生日,昨(3日)提前與閨密慶生,「前男友」甜蜜到場獻祝福。

何超蓮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蘊帶著9個月大的兒子到場,替閨密何超蓮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何超蓮認愛竇驍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眾人也好奇,小倆口究竟會如何度過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,她3日在Instagram曝光與閨密慶生的影片,已是人母的李蘊,專程帶9個月大的兒子從廣州趕來,讓何超蓮直呼:「好感動!」

鄧紫棋以「前男友」身分替何超蓮過生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何超蓮(中)與鄧紫棋(右)、李蘊(左)交情十分要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鄧紫棋則稱自己是以「前男友」身分前來,何超蓮笑說:「妳變前度男友了,哈哈哈」,她還以「關係最好的前男友」形容對方,切蛋糕前,鄧紫棋將生日歌曲改成「Happy birthday我前女友。」讓眾人見證深厚的閨密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