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政經》爆姚立明被綠媒封殺 彭文正笑惹「才一局上半」

姚立明證實被封口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在民視主持的《政經看民視》日前收攤,如今他捍衛《政經》有成,把節目帶到網路上,彭文正新節目《政經關不了》持續在網路上直播,而該節目還驚爆名嘴姚立明竟慘遭綠媒政論節目封殺,對此姚立明也證實「對,我被封口了。」

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中爆料,日前跟姚立明通電話,關心他為何最近都沒上綠媒某個政論節目?姚立明坦承自己的確被封口,解釋因為「持續提了一些建議」被封口,至於外界猜測的「在節目上大罵民進黨是垃圾」,姚立明則是否認,而姚立明被封口消息一出讓網友大驚,「沒想到姚先生這麽幫民進黨,幫小英,也被封口。」頻為姚立明抱屈。

據悉彭文正將幕後矛頭指向三立董事長林崑海,直說「左手掌握了三立,封殺了多少名嘴!?」然後右手又伸向民視(林崑海為民視一席常董),最後彭文正也向林崑海說,「你早早就要把我砍了,最後你得逞了!不過,日子還長啦,真的還長,現在才一局上半而已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