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 「地獄辣麵」惡整秀!鄧紫棋媽「逆齡高顏值」驚網友

鄧紫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小天后鄧紫棋(G.E.M)歌藝精湛,極具爆發力的嗓音更被封為「鐵肺天后」,深受各地粉絲喜愛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來也常拍攝vlog分享生活,日前,她上傳一支坑媽大行動」的影片,影片中,母女倆同框挑戰吃「地獄辣麵」,而媽媽的逆齡高顏值,也意外成為影片亮點。

鄧紫棋(右)煮「地獄辣麵」惡整老媽。(翻攝自YouTube)

媽媽(左)不疑有他大口吃麵。(翻攝自YouTube)

媽媽(左)下一秒被辣到崩潰。(翻攝自YouTube)

鄧紫棋日前上傳一支影片,平時就相當搞怪的她,這次決定來場坑媽大行動」,惡整老媽。影片中,鄧紫棋親自下廚,煮了南韓知名的辣泡麵,並邀請媽媽來家裡用餐。只見毫不知情的媽媽一坐上桌,便不疑有他的大口吃麵,下一秒瞬間崩潰直呼「好辣!你別跟我說話。」讓一旁的鄧紫棋笑到不能自己,還不讓媽媽喝水,不過,當她親自嚐了一口辣麵後,原本還幸災樂禍的她,立馬開始找水喝,自打臉的行徑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原來幸災樂禍的鄧紫棋,想整人最後卻反整到自己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後來,母女倆決定比賽看誰先吃完這碗2倍辣的「地獄辣麵」,輸的人要罰錢。結果鄧紫棋慘輸,本來想惡整媽媽,卻反整到自己,還被辣到一臉痛苦,表情滿是無奈,模樣相當逗趣。而媽媽的逆齡高顏值更意外引發熱議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「天哪,這是媽媽還是姊姊呀,太年輕了吧」、「最高顏值兩母女」、「媽媽好年輕,根本是姊妹,果然一家人都是美女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