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砲轟馬英九 「中華民國倒在你手上」

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國家機密保護法」經修正後延長離退涉密人員境管年限,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再被延長出境管制期限2年,痛批該法是因人設事,懷疑是政治考量,昨他表示無法接受,會向總統府提出申復。

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把砲火對準馬英九:「你掌權發財時,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?」劉家昌說,當年馬英九在台上喊「馬英九,不會倒」,「但中華民國倒在你手上,過度的拍台灣人馬屁,分裂族群造成的後果,讓泛藍鬱悶的都抬不起頭來。」

劉家昌感嘆,當年馬英九灰頭土臉的下台,憨厚的老百姓,也就不追究了,「沒想到一個亡黨亡國的人,不甘寂寞,又要二度傷害中華民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