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沉溺在性慾高潮中的她 因為這件事決定從良

2019/05/21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〔文/喬思琳〕蘇菲是我在紐約認識的愛爾蘭後裔美籍紐約客,30出頭的她有著一頭愛爾蘭人招牌鬈捲紅髮,漂亮的綠眼略帶著憂鬱氣息,雖然不是甚麼大美女,不過全身散發出一種慵懶又性感的迷人氣息,也因如此,她身旁從來都不缺男人在一旁打轉。

有一天蘇菲參加我們幾個女生在克里斯汀娜家的一個小聚會,隨興的她穿著白色的小可愛和短裙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不是她的迷你裙,而是蘇菲在小可愛之下甚麼都沒有穿,隱約可以看到她胸前的激突。

兩杯葡萄酒下肚之後,蘇菲開始訴說她的故事。兩年前她被劈腿,為了報復被她一腳踢開的劈腿男朋友,她開始和很多男人上床,先從她身邊的那些蒼蠅男性友人開始,然後再到酒吧以及網路上找砲友。不到半年的時間,她已經跟超過50個以上的男人上過床。跟這麼多不同男人做愛的性經驗讓她大開眼界,其中有幾個男人的床技實在太好了,讓她食髓知味,胃口變得愈來愈大,她說,「有一次,我和砲友做那一檔事時,他真的太厲害了,非常懂得捉角度而且也能撐很久,讓我的小妹妹收縮痙攣不斷,感覺靈魂都快要出竅了。」

她不斷追求這種快感,放縱自己沉溺在性慾世界當中,她的高潮沒間斷過,可是她卻發現每一次快感過後,她會感到非常空虛,最後她終於不得不正視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:「我用性愛來自我麻痺,可是到最後我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真正愛我關心我的男人,一個能和我靈肉相合的男人。」

她痛定思痛,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,強迫自己參加各式各類的活動、看書、上課,努力追求心靈成長,她發現一本好書比空洞的性愛還來得實在,從良的紐約慾女,生活過得無比踏實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