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砲轟韓國瑜「花天酒地」 他爆料「還有未爆彈」

王定宇(圖)認為黃光芹在暗指韓國瑜曾在擔任立委時花天酒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天深夜在臉書又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,她寫到:「我熟悉的立法院資深立委告訴我,你不只吃喝賭,還有呢?」暗指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時花天酒地。雖然韓國瑜昨回應「我不是一個亂來的人」,但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《鄭.知道了》,指出黃光芹刻意講「吃、喝、賭」,卻額外提問「你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?都帶幾個小姐出場?錢都付清了沒有?」代表一定還有其他「未爆彈」。

黃益中(圖)認為黃光芹手上還有韓國瑜的把柄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定宇解釋:「你注意看黃光芹講這個,要嘛就有時間地點,要不然就有行為樣態,她只是沒有把主詞受詞填進去,所以她現在在等你,那你不回應,她就自問自答囉。」王定宇依據黃光芹所說,質疑韓國瑜「在北京讀書時,真的只有純讀書嗎

黃益中也表示「黃光芹敢說出來,表示她手裡一定還握有其他證據,韓國瑜若是繼續打迷糊仗,遲早會被公布出來。」黃益中認為韓國瑜如果只是單純「花錢」,那就只是他和太太之間的私事,但若他是接受「招待」,「你在有公職的情況下,去接受了性招待,那就貪瀆了,事情就嚴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