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爆韓國瑜花天酒地 陳揮文被追問回「要我去死喔」

陳揮文(圖)被聽眾追問黃光芹事件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臉書爆料,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前當立委時「花天酒地」,隔空喊話:「你上酒廊,手都摸人家哪裡?都帶幾個小姐出場?」引發爭議。對此,狂熱擁韓名嘴陳揮文昨晚主持廣播節目時,被網友瘋狂追問此事看法,也說出自己的看法。

黃光芹(圖)槓上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陳揮文昨晚主持廣播節目《陳揮文時間》被聽眾追問黃光芹事件,還有人留言希望他能勸一下黃光芹,他則苦笑說:「我去勸勸她?你是要我去死喔!」自謙是媒體低層,不敢去做這件事。

陳揮文也希望聽眾別在他節目中評論其他評論員,因為這樣會讓他很不好意思,「你去罵她我不制止你,變得好像我縱容,可是我比較不希望你在我節目去講人家怎樣怎樣,因為這樣我很難做人。」並聲明自己沒要談黃光芹,聽眾朋友要聽她,可以轉去別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