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床戲衝破尺度!《大時代》男星嘴吸對方 老婆直播哭惹

張家瑋(右)和余秉諺(左)在本土劇床戲打得火熱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和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為夫妻,戲裡諜對諜演技讓觀眾是拍手叫好,最新一集中兩人大演「床頭吵床尾和」戲碼,女方本疑心男外遇,在閨房中大吵大鬧,沒想到女方落狠話之際,余秉諺竟使出「用嘴堵嘴」絕招,激吻10幾秒後,余秉諺飛撲壓床,直接壓上張家瑋,瞬間天雷勾動地火,兩度在床上狂扭激吻再超過5秒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張家瑋和余秉諺在床上激吻超火辣。(民視提供)

老公余秉諺在本齣戲艷福不淺,和張家瑋、李又汝互有吻戲,還有張家瑋穿蕾絲睡衣誘惑,而在余秉諺激吻的同時,余秉諺的老婆王依蕾竟忙著做直播,忙碌的她直呼:「好傷心,老公工作可以跟妹親親,還是激吻,我卻很辛苦直播賣衣服。」此舉也引來粉絲上線安慰,而提到當天的激吻戲,余秉諺則喊冤說自己根本是「被吃豆腐」的那一位。

余秉諺(右)和別人激吻,老婆完全無感。(民視提供)

余秉諺、張家瑋床戲打得火熱,先是激吻10秒後,再繼續親吻,兩人眼神、肢體交流極度火辣,余秉諺老婆王依蕾則對老公拍床戲不擔心,會讓她大吃飛醋的反而是家裡的愛犬「佳佳」,笑說余秉諺連餵狗狗吃飯,還要將食物放在自己的手心,讓她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