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跑銀行讓大來賓痴等!彭文正急補《政經》錢坑喊「你們來弄」

彭文正(左)因跑銀行讓呂秀蓮等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日前自民視《政經看民視》結束後,另起爐灶在YouTube上開設直播節目《政經關不了》,彭文正當網紅到現在,雖然該頻道持續抖內,但是瘋狂燒錢也讓他頗為憂心,日前彭文正為處理錢的事情勤跑銀行,竟讓棚內的大來賓呂秀蓮癡等,錄影遲到的彭文正趕緊道歉,呂秀蓮也搞笑說「小編要把你原機遣返」,彭文正則放大絕回應「那錢的缺口你們來弄」,看來燒錢仍是彭文正目前的難題。

郭倍宏(圖)探班彭文正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政經關不了》網路節目不時更新番外篇,日前民視公司家變,郭倍宏和王明玉內鬥持續好長一段時間,但為了支持彭文正,郭倍宏特地從高雄北上來給彭文正加油打氣,一看到攝影棚,郭倍宏也笑說「比我想像的還不克勤克儉」,此話也引來大眾歡笑,而彭文正也特邀郭倍宏當一集嘉賓。

彭文正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該頻道小編日前發現中國的新浪微博上竟出現《政經關不了》粉絲頁,更有專屬網友隨時更新,該好消息猶如替彭文正注入一劑強心針,小編更是戲稱「真的是不怕被摘器官捏」,也暗自竊喜「看來政經不只英皇關不了,連中共也關不了」,該貼文也引起網友迴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