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鳳馨狠斥沒誠信 黃光芹開戰...怒爆不接通告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光芹再度開戰!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日前在節目中痛批黃光芹沒有誠信,黃光芹火大反擊,並稱起先不想回應,只是連婆婆都來問她,她怕積非成是,為了捍衛名譽,決定正面回擊陳鳳馨。

黃光芹今透過臉書回應陳鳳馨對她「沒有誠信」的質疑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陳鳳馨日前在節目中表示,黃光芹反對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是因為誠信問題,痛批:「黃光芹妳自己說妳要退出,所有的這一些的政治通告,如果妳自己沒有誠信,妳就再也沒有能力去質疑別人誠信了。這一點我是講很重的話,因為妳當初聲淚俱下,可是妳今天所做所為,其實跟妳當初所標示的妳要做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樣的」。

黃光芹近日復出政論節目,她今(11)就在臉書還原當初哽咽表示「未來也不會接受通告」真相,解釋當初為何會做出「先」回家的決定,「是因為無法在一時之間拆除危機,48小時後又要立委補選,於是我先將工作辭了,緊接著處理危機」。

所以黃光芹反擊陳鳳馨指稱「原本承諾要退出媒體,不接通告,後來又復出,自己没有誠信,如何批評韓沒有誠信」,非但不是事實,也讓陳鳳馨目的昭然若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