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百萬港人「反送中」遍地開花 董智森:一國兩制很好啊

董智森。(翻攝PTT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香港9日晚間發起「反送中遊行」,為此超過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,上千家店罷市,地圖上密密麻麻遍地開花,反對香港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,抗議者也與警方爆發衝突,反彈香港政府無視百萬人上街反修《逃犯條例》,堅持今(12日)交付立法會二讀,不料,對此名嘴董智森竟說:「一國兩制是現在的情況啊,有什麼不對?一國兩制很好啊。」語出驚人令網友罵翻。

為了反送中,香港人更沉痛寫下「請台灣踏在我們的屍體上,想你們的路」,PTT網友討論,台南市長黃偉哲妹妹黃智賢主持《夜間打權》,昨主題正是討論反送中,內容指出「台數十萬人抗爭表示台灣民主!港人上街不正表示香港民主?」、「"一國兩制台灣方案"還沒談就反制?政客不想人民懂?」、「港人在陸.台.澳犯罪送回犯罪地審理 為何成了"惡法"?」內容令網友一片譁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