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心機有多深?起底2年前對阿翔做這件事 連律師都怒了

謝忻(右)2年前在Grace陪同下驗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忻因介入阿翔家庭,演藝事業全面崩壞,外界最同情的就是阿翔正宮Grace,辛苦生下3個骨肉卻遭謝忻一個喇舌毀掉一切,連知名律師李怡貞肉搜發現,其實一切早在2年前就有跡可循。

知名律師李怡貞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怡貞律師po文發現,謝忻2年前買松山區豪宅時,曾上臉書發表煩惱,當時她對阿翔說:「ㄟㄟ我快要交屋了,可是好像要先驗屋了,可是,驗屋是什麼(柯P式抓頭)」。最後是阿翔正宮Grace陪她去驗屋,手機中將之命名為「阿翔的小公主」,謝忻說:「她的聲音無比的溫柔,小公主漂亮的臉龐…小公主你真的嫁對人了!」

這文章讓李怡貞看了超怒,「說白一點就是因為她心機重的太過噁心,驗屋是什麼?(小三標準sop裝無知假單純)照妳這種天真爛漫裝敗齒的程度,是不是也不知道驗尿是什麼?下輩子還要當人家兄弟?下輩子我還孔融讓梨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