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人哭了!雞排妹上街頭反送中 女神應援音檔流出

雞排妹昨天現身立法院,力挺反送中活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舉辦反送中大遊行,要求撤回《逃犯條例》惡法,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,昨天有超過200萬的香港人上街頭表達訴求,台灣民眾同樣關注此事,昨天在立法院外的「撐香港,反送中」集會,吸引破萬民眾響應,包括藝人雞排妹現身。

向來關注時事議題的雞排妹,昨天穿著黑衣、高舉「No China Extradition」標語力挺活動,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應邀上台,他現場更呼籲民眾,明年總統大選,「不想當中國人的話,就不要選出台灣的林鄭月娥!」現場民眾則高舉「台灣撐香港」、「拒絕一中、拒絕和平協議」的標語。

雞排妹錄製應援音檔,要為香港人加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雞排妹親自現身「撐香港」,稍晚更在IG上傳應援音檔,要為香港人打氣,她用廣東話說:「我是鄭家純,我在台北,撐香港,反送中,一定要團結,香港人加油呀!」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,不過卻讓許多香港人看了直呼想哭,留言回應:「代表港人感謝妳」、「台灣人也要加油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雞排妹 イリー 鄭家純(@ili.che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