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當台灣人驕傲! 張雅琴珍惜自由可貴

香港昨舉行《反送中》大遊行,到了深夜人潮仍未退去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繼6月9日百萬人上街抗議,香港《反送中》黑潮持續擴大,昨午人潮爆增近200萬人,創香港移交中國後抗議史上新紀錄,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 也在當地見證這歷史性一刻。

香港街頭昨擠進成千上萬民眾抗議《反送中》。(歐新社)

這兩天,張雅琴依表定前往香港,雖無公開採訪行程,她仍新聞魂上身,也是頭一回感受到當台灣人驕傲,「他們知道台灣挺香港,一聽到台灣人口音,就算風聲鶴唳,仍私下表達謝意」,張雅琴直言,這個時候,台灣更應該和香港站一起。

張雅琴前兩天隻身前往香港見證《反送中》歷史性一刻。(張雅琴提供)

猶記上週五結束新聞播報,張雅琴告訴同事周末將要前往香港,不少人驚恐要她取消別去,張雅琴寧死不屈,她高分貝說:「我不能因為擔心個人安危,放棄支持追求自由理想。」

昨晚平安返台,張雅琴在機場自動通關前,看到螢幕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,說出歡迎歸國那一幕,她感動說:「真的有一種驕傲感。」這趟旅途,也讓她更珍惜自由可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