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芬嗆抹黑告到底 黃光芹:他們把陽光遮住了

韓國瑜造勢活動,老婆李佳芬都陪伴力挺。(資料照,記者游太郎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再曝《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》,直言韓國瑜夫婦「把陽光遮住了」。

黃光芹說,韓國瑜去年10月17日在鳳山造勢時公開表示,未來拿到一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,將「全數」捐公益,但這次申報卻全列入財產。黃光芹根據高雄市新聞處長王淺秋說法,韓對外只捐了110萬元,黃認為:「正一如他們以往的作風。」

「兩夫妻對外不約而同說,會捐出千萬,但一個說『選舉補助款』、一個說『選舉結餘款』,彼此兜不攏」,黃光芹說,李佳芬強調他們誠實申報,若媒體作文章、抹黑,她一定告到底,「是提醒、告知,還是威脅、恐嚇?誠不誠實需要外界檢驗,就讓陽光灑進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