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1年前神預言翔忻不倫戀 他斷言:最好不要在一起

網友挖出11年前神劇預言翔忻不倫戀。(翻攝PT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浩角翔起」的阿翔與謝忻爆出「翔忻不倫戀」引發社會譁然。有網友在PTT發文挖出11年前的神預言劇場,由浩子飾演的土雷伯更斷言翔忻兩人「最好不要在一起」。

浩子飾演的土雷伯更斷言翔忻兩人「最好不要在一起」。(翻攝PTT)

這部短劇是在電視台的節目上播出,由阿翔、謝忻以及浩子三人演出,阿翔、謝忻飾演一對熱戀中情侶,而浩子則是算命仙「土雷伯」。

一開始謝忻阿翔找土雷伯算命,看他們兩人可不可以白頭到老。土雷伯一開始就斷言:「這個男的面相看起來很花」。土雷伯之後用「字」算命得出,翔忻兩人「最好不要在一起」,最好分手,更預言若要找未來對象,名字內有「土」字的人,最後土雷伯搞笑自薦。

還有另外一部神預言劇,阿翔扮演一間公司的董事長,謝忻則扮演秘書「小楊桃」,兩人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。一開始「小楊桃」向董事長撒嬌,想要去日本吃海鮮,董事長則表示有案在身很忙碌,生意做成就帶她去。這時土雷伯突然蹦出,嚇壞正準備親密的兩人。

原來土雷伯是今天剛報到的員工,董事長、小楊桃與土雷伯對話後,便讓他接辦公室的電話。董事長還指示土雷伯,如果老婆打來了,就跟她說要加班沒辦法回家吃飯,要她先休息不用等自己,並準備要與朋友去「花天酒地」。卻沒想到這時董事長的老婆打電話來了,土雷伯直接爆出董事長要去花天酒地的事情,讓董事長瞬間昏倒。

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:「神編劇」、「笑死」、「去哪撈的啊」、「這太準,神算」、「土字王算有嗎?」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