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「一天一砲」惹網議 原來他是指這件事...

有PTT鄉民把過去照片截圖起底,赫然發現阿翔4月7號就與謝忻到日本看球,而發的照片解說還提到了「一天一砲」,令人懷疑1個月說法是否破滅,但其實只是中日龍隊洋炮Zoilo Almonte連兩天打出全壘打。(圖片擷取自PT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已婚的男星阿翔與女星謝忻先前展開不倫戀,阿翔為此開了兩次記者會向大眾道歉,表示是跟謝忻這1個月以來友情變調,而事件爆發後阿翔也把社群軟體Instagram關閉,但有PTT鄉民把過去照片截圖起底,赫然發現阿翔4月7號就與謝忻到日本看球,而發的照片解說還提到了「一天一砲」,令人懷疑1個月說法是否破滅,但其實只是中日龍隊洋炮Zoilo Almonte連兩天打出全壘打。

中日龍隊洋炮Zoilo Almonte4月7日打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。(圖片擷取自中日龍隊官網)

阿翔4月和謝忻到明治神宮棒球場觀看中日龍隊對上養樂多燕子的比賽,兩人共同穿上粉色系衣服,還發文表示「最愛的棒球,最愛的咖哩飯,粉紅色的飲料好愛,就這麼一次,最愛都集結在一起了」,而文中也提到「アルモンテ好厲害,一天一砲」,讓不少網友聯想質疑是否4月就開始這段「不倫戀」。

中日龍隊洋炮Zoilo Almonte4月6日打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(圖片擷取自中日龍隊官網)

但其實「一天一砲」指的是先前曾效力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,現為中日龍隊洋將Zoilo Almonte,在4月7號對決養樂多燕子的比賽中4局上半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,而前一天4月6號,同樣對上養樂多燕子,Zoilo Almonte也在7局上半擊出左外野的陽春全壘打,剛好「一天一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