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慘了!謝罪記者會找錯人 密友道出良心建議

阿翔(左)爆婚外情遭冷凍,演藝工作全面喊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康康與「浩角翔起」阿翔相識多年,之前合作綜藝節目多年,感情自然不在話下,這次阿翔爆出婚外情,他第一時間就傳訊關心,後來看到浩子陪同舉辦謝罪記者會,康康倒認為浩子其實不該陪同,「既然阿翔太太都選擇原諒,那麼阿翔應該帶Grace出來,跟大家把話說清楚。」認為會比找好兄弟「謝罪」來得有用。

對於好友的感情事接連登上媒體版面,康康直言感情事很難說,像他一直都覺得阿翔、謝忻就是哥兒們,看到新聞後覺得相當震驚。

康康笑說婚後自制力強,不擔心外面誘惑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52歲的康康與老婆張家霈相差18歲,康康曝另一半對他相當放心,不擔心外面誘惑,「桃花緋聞我結婚之後就都沒了,我自己也有自制能力,晚上都不出門,可以把飯局橋到下午,因為我要早睡早起,每天7點半都要送兒子上學。」

康康與老婆育有一雙兒女,現階段更是夫妻倆的生活重心,這次他以專輯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好友荒山亮為他量身打造的歌曲《嫁》,就讓康康唱出為人父的心情,「我生兒子的時候才40幾歲,現在年過50歲了,想到女兒還那麼小,只希望能夠多點時間,快快樂樂的陪伴他們。」

此外,康康的小女兒現在也才5個多月大,他透露剛寫了新歌《九怪囡仔》,希望女兒長大後聽到,就能知道老爸有多麼愛她,「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現在越看越有感覺,她很愛講話、超級愛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