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38歲謝忻條件這麼好!降格勾搭阿翔原因曝光

謝忻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謝忻因勾搭阿翔搞出婚外情,其實她雖然是綜藝女丑,卻是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出道,雙親都是公務員,對她苦心栽培,甚至抵押祖產與退休金,花了1700萬元也要讓她學音樂,但為何她條件不差卻要當小三?美女醫師黃宥嘉日前就在節目中分析原因。

黃宥嘉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指出,小三的出現有很複雜的原因,但從謝忻的案例倒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,「我覺得就是因為女人身上有個致命的弱點,讓這個男人利用妳,就是妳是個內心孤獨剛好沒有伴侶的女生,她周圍四肢健全的都有結婚了,或是都有女朋友,或者沒有來電,過去可能交了幾段感情跌跌撞撞,都沒有成功,看到別人都是這麼幸福,乾脆她想說無魚蝦也好,我就旁邊這個了,他對我也不錯,有時候女生是把自己降格了,不見得自己是真的如外面所說那麼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