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激吻浩子也要停工一月? 經紀公司說明曝真相

浩子請假一月帶小孩遊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阿翔和謝忻激吻爆發不倫戀,阿翔在浩子的陪同下召開第二次的道歉記者會,阿翔道歉數次哽咽,浩子也在旁道歉力挺,而外界關心謝忻和阿翔的演藝工作,日前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「鄭重宣布,公司旗下藝人阿翔和謝忻,即日起,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,各自反省檢討,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」,目前兩人是全面停工的狀態,而浩子工作狀況則是照舊,但暑假有請一個月的假要帶老婆和小孩出國遊玩。

浩角翔起記者會,陳秉立(阿翔)(左)與謝炘昊(浩子)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阿翔當街激吻謝忻引爆不倫戀,雙方演藝事業近乎停擺,為搶救兩人事業,阿翔在搭擋浩子陪伴下出席記者會,記者會上浩子講到「謝忻阿翔犯錯,等於我犯錯」讓網友大讚浩子根本神隊友,化險為夷,不過目前阿翔工作暫時停擺,浩子仍持續主持,不過經紀公司也表示「浩子在2月就已經跟公司請假,暑假要帶小孩出國」,所以會暫時休息一個月,而其他節目也都有協調好,尚有存擋,足夠讓浩子休息一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