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談「翔忻」親嘴沒什麼 批謝忻這點太笨怒刪電話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阿翔、謝忻因婚外情遭經紀公司冷凍,今(23)吳宗憲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被問到此事忍不住動怒,透露昨晚才傳訊息給謝忻,打算介紹工作給她,但謝忻表示目前尊重經紀公司處理不敢接,稱自己跟阿翔沒什麼,卻又不願意出面跟大眾交代清楚,種種處理方式,讓吳宗憲氣到打算刪除謝忻電話,「我有跟謝忻說不要再連絡了,明明就沒什麼,還要躲起來,根本此地無銀三百兩。」

吳宗憲(右)認為謝忻不該躲起來不出面。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表示,就他了解謝忻跟阿翔就是螢幕情侶,2個人永遠處在曖昧關係,即使被拍到路上擁吻,也不代表有感情,上節目時彼此開開玩笑都有可能,認為經紀公司處理得不好,「這種處理方式害我們都以為有什麼,我有問謝忻,她就說沒什麼,扭扭捏捏躲起來才怪,明明沒什麼事,就硬要跳出來道歉,根本沒什麼事為什麼要躲 。哪有人突然消失的,應該就是出來解釋清楚。」

對於謝忻選擇神隱不出面,吳宗憲直呼火大,「我有跟謝忻說不要再連絡了,我討厭笨的人,明明就沒什麼,為什麼不出來講?新聞本身對人家家庭就是傷害,又不好好說明就是二次傷害,她應該出來面對講清楚,突然消失丟給別人處理,又不好好面對自己事業」,曖昧態度在他看來有如自斷前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