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忻11年前偷情片流出!甜蜜指交阿翔 浩子直擊秒彈開

謝忻(左)與阿翔11年前曾演戲偷情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7歲女星謝忻介入大1歲已婚有小孩男星阿翔,慘遭各界譙翻,最近網友又起底阿翔、謝忻11年前就拍過「偷情片」,劇情還鬧到正宮來抓姦,非常激烈。

網友起底阿翔起、謝忻11年前就曾一起拍過節目短片,劇情中阿翔飾演董事長,謝忻則是秘書,浩子是助理,謝忻甜蜜坐在阿翔腿上調情,「人家想去日本吃海鮮」,阿翔環抱謝忻,2人十指緊緊交扣。

後來是浩子來了才驚嚇彈開,而且阿翔接到正宮的電話時,明明要去酒店,要騙老婆說要加班到很晚,但晚上下班就會回家吃飯。最後謊言因浩子而搞砸,也把實情告訴正宮,最後正宮氣到當場抓姦,網友驚呼「真人真事」、「這編劇時空旅人」、「浩子又神預言」。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