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女醫《大時代》薄紗蹦E奶 網友:超晃有夠心機

夏宇禾穿心機上衣大爆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夏宇禾日前演出《實習醫師鬥格》被封最美女醫,日前更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照,E奶好身材撐爆比基尼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近日她加入本土劇《大時代》演出志琳富家千金一角,好身材依舊藏不住,日前一件粉紅薄紗上衣,直接露出胸猛E奶,讓網友驚呼這套衣服超心機,就連夏宇禾本人也發臉書承認:「嗯⋯這件衣服是真的滿厲害的,一穿上才發現它的威力。」

夏宇禾(中)穿心機上衣大爆乳。(民視提供)

夏宇禾拍攝八點檔,為配合富家千金氣質,特地選穿粉紅色絲質上衣展現少女風情,沒想到這件上衣意外引起熱議,胸前深V設計直接讓豐滿雪乳蹦出,罩上薄紗更是讓人遐想,讓劇中對戲的韓宜邦還有江俊翰,眼睛都不知改擺哪裡,而夏宇禾一個動作也讓網友驚呼「整個超級晃」、「也太有料了」,意外吸住網友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