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本以為是仙女!金馬男星惱羞:她根本瘋子!

張書豪(右)帶柯佳嬿(左)到棒球場揮棒散心。(歐銻銻娛樂提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如果愛,重來》中,因為未婚夫吳岳擎在與她爭吵之後,氣得搬離愛巢,令她傷透心,共同好友張書豪看不下去找吳岳擎理論,兩人爆發衝突,狠打戲全都「來真的」,吳岳擎揮拳力道毫不手軟,而張書豪不管鏡頭有沒有拍到,每一次都用盡全身力氣真摔在地,激動到冒青筋。

張書豪(右)、吳岳擎(左)爆發衝突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吳岳擎回憶拍攝當天,事先和張書豪溝通如何出拳與距離,當下情緒爆發都很順著發展,張書豪則印象特別深刻:「我自己都不知道會被揍到跌倒,但當下就覺得很真實、很痛,站不穩。」

張書豪、吳岳擎爆發衝突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柯佳嬿被吳岳擎拒婚後傷心欲絕,張書豪帶她到棒球場揮棒散心,卻在豔陽下多次跑壘,令她大崩潰喊:「我現在想殺了編劇!跑一跑有點想哭,因為想到等一下還要再跑一次。」也因為跑得很辛苦,柯佳嬿還要導演不能將畫面剪掉,安慰自己:「搞不好之後有人找我去開球!」

拍完此場戲後,柯佳嬿覺得張書豪這樣的散心安慰並不特別,只能算用心,導演林子平在旁為長書豪說話,卻遭柯佳嬿反虧:「還是要看人!」張書豪惱羞回應:「8年前合作我覺得她是仙女,現在覺得是瘋子,氣質都沒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