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見阿翔澳門「補破網之旅」 神級美嬌妻被讚「偉大」

阿翔與妻子在澳門被撞見,網友相當佩服阿翔妻子的容忍度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阿翔先前因與好友謝忻爆發不倫戀,案件曝光使他在鏡頭前多次向社會大眾、家人與親屬道歉;阿翔今(27)日被民眾在澳門撞見,將照片上傳後,有不少網友認為阿翔的「神級美嬌妻」竟然可以「馬上跟外遇剛被抓包的老公出國度假」,這個精神「很偉大」。

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拍照者為了避免鏡頭前方人物發現,並沒有把手機擺正再拍,於是照片呈現歪斜樣貌,照片顯示阿翔與其妻子坐在椅子上各自滑手機,遠處還有1名路人疑似覺得2人眼熟,還回過頭瞥了一眼。

PO文者表示,照片是在「澳門度假」時拍攝到的;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阿翔和老婆Grace此次出遊緊緊牽著小手,不管是在走路或是吃飯,兩人說說笑笑,互動很熱絡,和日前一起去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時態度大相逕庭,夫妻倆走過不倫戀風波,努力修補關係,對此,阿翔經紀公司對這趟「澳門行」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程,公司不便回應。

網友們對此形容是一場「補破網之旅」,他們留言提到「想看他老婆正面」、「老婆再怎麼漂亮,外面的沒玩過就是」、「告訴他要拿捏好分寸」、「好佩服正宮,怎麼忍得下去(錢的力量)」、「送他一把尺,量距離」、「錢的力量決定伴的數量」、「貌不合神也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