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如龍80歲人生謝幕 余天忍淚:好人早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馬如龍80歲逝世,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現場以白色花海佈置主題「人生舞台」,馬如龍領取金馬男配角的人形立牌在舞台側,進行最後謝幕,遺孀沛小嵐和5個子女、3個義子女一起送馬如龍最後一程,小姨子林秀玲、藝人李㼈、葉全真、藍正龍等到場致意。

馬如龍告別式,余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余天今受訪嘆好人早走,忍不住眼眶泛淚:「我們認識40年了,出道我就認識他,人生無常,我跟他老婆講,以後需要幫忙我們都會幫。」

施易男和馬如龍拍過《紫色大稻埕》,他說:「馬大哥是一個負責的人,謝謝他照顧我。」馬如龍過去是施易男導演爸爸的御用男主角,因此對施易男特別照顧,施易男也說馬如龍夫婦恩愛,「我常開玩笑說馬大哥從不分手,馬大哥在拍戲現場很大方隨時隨地表達愛,很自然就親臉頰。」

紀念影片剪輯馬如龍70年代武俠片到金馬作《海角七號》等從影代表作,也曝光馬如龍和沛小嵐從相戀結婚到含飴弄孫的恩愛影像,背景音樂用《國境之南》,場面莊嚴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