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鄧紫棋獨特鼻音「撞聲」蔡秋鳳 網笑:想聽金包銀

鄧紫棋在第30屆金曲獎帶來精彩表演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29)晚登場,「鐵肺歌后」鄧紫棋受邀擔任演出嘉賓,詮釋10首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,包括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、周杰倫《告白氣球》、田馥甄《小幸運》、薛之謙《演員》及自己的《光年之外》等,她獨特的嗓音,一開口讓全場嗨翻天。

鄧紫棋鼻音被說「撞音」蔡秋鳳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鄧紫棋還唱UNDER LOVER《癡情玫瑰花》挑戰台語歌詞,以及黃明志與王力宏《漂向北方》,更大秀起流利的RAP,鐵肺唱功征服觀眾耳朵。不過也因為鄧紫棋獨特的鼻音,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鄉民驚呼她竟與「台語天后」蔡秋鳳撞聲,紛紛搞笑留言:「不愧是香港蔡秋鳳」、「台下蔡秋鳳表示」、「現在滿腦蔡秋鳳了啦」、「想聽金包銀XDDDDD」,不過也有粉絲認為,鼻音一直以來就是鄧紫棋的風格,根本不用大驚小怪,而大多數網友也對鄧紫棋今晚演出,給予極高評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