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沾惹阿翔神隱 身心靈受創爆罹患這種病

阿翔(右)、謝忻(左)不倫戀震驚各界。(資料照,TVBS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忻因當街激吻人夫阿翔,近期受封「外遇小公主」,今傳出她暴瘦7公斤,風暴後首次被跟拍,就是前往新北市金山祭拜已故恩師、知名製作人黃義雄。此外,外傳謝忻因神隱多時,罹患了內分泌失調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上個月27日,謝忻前往新北市金山祭拜黃義雄,被目擊1小時內暴哭了4次。和恩師訴苦後,她駕車火速前往台北市中山北路某診所,看診約半小時後才默默返家。

據調查,謝忻前往這間診所主要治療新陳代謝、內分泌,研判她極有可能因身心靈受創導致內分泌失調。至於她何時復工,目前暫無時間表,短期內恐怕很難見到謝忻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至於不倫戀男主角阿翔,則努力和老婆Grace努力修補夫妻關係,上個月底阿翔被目擊牽手老婆同赴澳門,2人有說有笑,看似心情不錯,不過卻有網友踢爆,阿翔夫妻倆全是演出來的,短期內,他和謝忻仍會是媒體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