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私密床照曝光 房間竟比亂葬崗還亂

鄧紫棋。(翻攝自微博)

鄧紫棋素顏吃早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港星鄧紫棋靠著渾厚嗓音,累積大批粉絲,近來公開私密居家影片,沒想到卻被虧「比亂葬崗還亂」。

鄧紫棋賴床。(翻攝自微博)

鄧紫棋回家後,習慣將身上的東西亂丟。(翻攝自微博)

鄧紫棋以歌唱方式唱出自己的一日行程,「早上第一時間做咖啡 每天我都必須喝上一杯咖啡, 咖啡和豆奶最般配,我最愛的調味。」素顏吃完早餐後,趕緊化妝準備出門工作,她無奈說:「工作排山倒海停不下來,忙到每夜只能吃外賣~」

鄧紫棋房間堆滿衣服,被虧有如亂葬崗。(翻攝自微博)

鄧紫棋(左)慶幸有媽媽替其收拾房間。(翻攝自微博)

鄧紫棋忙碌之餘,不忘替媽媽過生日,一家人選在西餐廳慶生,享受天倫之樂,她自曝有個不良習慣,只要一回家,東西就會亂丟,家中的角落丟滿衣服、襪子、鞋子,時常被媽媽虧「比亂葬崗還要亂」,媽媽看不下去,往往就會著手收拾,若準備嘮叨時,她就向前撒嬌,「只要用到這招,家裡就會乾淨,世上只有媽媽好。」網友看完影片,有感說:「亂葬崗,我媽媽也經常說我房間」、「我媽也老是說我房間太亂」、「亂丟東西是小仙女的通病啊」、「我和姐姐有個同款的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