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敗韓國瑜…郭董初選燒掉多少錢?鄭弘儀問出駭人答案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昨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狂贏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17%民調,郭董目前心情到底如何?昨鴻海教育基金會董事暨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,上《鄭.知道了》做出回應。

韓國瑜(左)。(資料照)

主持人鄭弘儀問到底現在郭董還好嗎?劉宥彤表示郭董一直都認為失敗為成功之母,況且台灣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好救,他也就已完全接受民調結果。到底郭台銘為這次選2020砸了多少錢?劉宥彤透露,其實基金會光捐款每年就超過3億,而這次所有投入的經費不超過1億,只有90天的時間可以打選戰其實很短,且何況韓國瑜有旺中媒體集團傾盡全力支持,她憂心問:「這背後到底要交換的是什麼?」

最後鄭弘儀則是關心,到底郭董未來有要脫黨參選嗎?劉宥彤錄完影捎話給鄭弘儀,要他幫忙轉述:「郭董事長應該是90%不會再選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