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江村自爆感化館長了 陳之漢出現驚人變化!

詹江村揭密在背後利用館長的有心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村長」詹江村與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打不相識,在館長親自登門道歉後,2人結為好友,詹江村早前就表示,要再來「蹭」一下館長熱度,不僅自曝對館長的驚人影響,也揭密在背後利用館長的有心人身分。

詹江村播放一段館長近日直播影片,欣慰稱館長都沒講半句髒話或三字經,「你說我有沒有感化他、有沒有改變他?」

詹江村指出,館長辦623活動用意只是想證明實力,測試自己對於網友的凝聚力,但他接著就大罵綠黨,因為他認為綠黨天天罵時代力量,結果時代力量跟館長辦了一場成功活動,綠黨就跑去蹭館長熱度;同時詹江村也誇讚館長是成功的生意人,也要大家別小看成功生意人,因為生意人會成功就是要懂得反省,館長也很聰明,發現缺失就會馬上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